繁体版>>
首 页
机构概况
重要新闻
两地交流
经贸往来
粤港合作
涉台事务
青年学生之友
认识祖国
法律法规
服务指南
历史资料
首页 >> 首页新闻

日期:2013-08-19

 

  张晓明主任(右七)、林武副主任(右六)与到访的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主席陈智思一行合影留念。(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网站)

  本网讯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副主任林武近日在办内会见了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简称“社联”)主席陈智思一行。

  张晓明首先对陈智思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高度赞赏社联和社福界各位同工一直以来热心关爱弱势群体的精神、为政府和社会分忧的责任感、理性务实的专业态度及付诸行动的决心和勇气,并对社联长期以来在政府和社福机构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构建系统、完善、科学的社会福利服务体系和制度,以及关心支持内地社会福利服务事业发展,推动两地交流合作不断深化等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社联今后在积极引导香港社福机构和社工了解国情和国家政策,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香港社福界与内地进一步深化业务交流和实务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争取更大社会效益,造福两地民众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林武表示,希望社联鼓励推动社福机构与地区社团合作,促进香港社会福利服务事业进一步发展。陈智思等介绍了香港社会福利服务现状、社联功能与角色、两地社会福利服务交流与合作、跨境婚姻与家庭、香港贫穷问题等方面的情况。



张晓明主任在香港立法会午宴结束后答记者问 2013-07-16
张晓明在香港立法会午宴上的讲话 2013-07-16
张晓明出席第九届“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开营礼 2013-07-16
张晓明主任应邀出席香港立法会午宴 2013-07-16
张晓明在香港立法会午宴上的讲话 2013-07-16
 
国家领导人论香港
习近平会见梁振英2013-03-18
李克强会见梁振英2013-03-18
张德江会见香港经济民生联盟访京团2013-04-27
more...
 
中联办负责人讲话
张晓明在香港立法会午宴上的讲话2013-07-16
张晓明主任《在<包玉刚 我的爸爸>英文版发布仪式上的即席讲话》2013-06-27
黄兰发出席香港中国金融协会会员周年大会2012-09-17
more...
 
 
视频信息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香港各界援助芦山地震灾区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 >>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
香港各界援助汶川、玉树地震灾区 >>
走进奥运 >>
关注十七大 >>
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 >>
more...
版权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160号 | ICP备案号:京ICP备13023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