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首 页
机构概况
重要新闻
两地交流
经贸往来
粤港合作
涉台事务
青年学生之友
认识祖国
法律法规
服务指南
历史资料
首页 >> 首页新闻

日期:2012-09-17

  本网讯 香港中国金融协会日前在香港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会员周年大会暨成立四周年庆典。中联办副主任黄兰发、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洪小勇、中银国际副总裁谢涌海、香港中国金融协会永远名誉主席朱燕来等应邀出席大会,一同见证协会发展掀开新篇章。

  香港中国金融协会主席陈爽在会上致辞时表示,香港在建立人民币离岸中心、海外资产管理中心、融资中心等方面有着巨大的优势和潜力,随着中国金融业的发展和逐步开放,其作为区域性金融中心的地位也在不断加强,加上香港本地健全的法治体系,这些优势都对来自四面八方的金融人才有着巨大的吸引力,为金融协会的发展和会员们创造了更多机遇。他相信,在各方各界一如既往的支持下,协会将成为香港金融领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并为广大会员施展才华和抱负创造更好的空间。

  香港中国金融协会的前身是成立于2008年的“中国高校联金融协会”,今年4月正式更名注册为“香港中国金融协会”。协会凝聚来自内地的金融专业人才,在促进香港与内地及海外金融界的沟通、互动,加强与商界、教育界及政府各有关机构和领域的合作等方面作出了贡献。



黄兰发出席潮侨塑胶厂商会•潮侨工商塑胶联合总会新一届会董就职典礼 2013-04-17
黄兰发出席港九电器商联会董事就职典礼 2013-03-28
 
国家领导人论香港
习近平会见梁振英2013-03-18
李克强会见梁振英2013-03-18
张德江会见香港经济民生联盟访京团2013-04-27
more...
 
中联办负责人讲话
张晓明主任《在<包玉刚 我的爸爸>英文版发布仪式上的即席讲话》2013-06-27
张晓明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香港代表团讨论时的发言2013-03-08
黄兰发出席香港中国金融协会会员周年大会2012-09-17
more...
 
 
视频信息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香港各界援助芦山地震灾区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 >>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
香港各界援助汶川、玉树地震灾区 >>
走进奥运 >>
关注十七大 >>
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 >>
more...
版权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160号 | ICP备案号:京ICP备13023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