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首 页
机构概况
重要新闻
两地交流
经贸往来
粤港合作
涉台事务
青年学生之友
认识祖国
法律法规
服务指南
历史资料
首页 >> 首页新闻

日期:2013-07-16

  张晓明主任(左七)出席第九届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网站)
  本网讯 7月15日上午,驻港部队三军仪仗队举行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第九届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正式开营。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作为主礼嘉宾出席了典礼。主礼嘉宾还有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及夫人、解放军驻港部队政委岳世鑫少将、“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发起人兼名誉主席董赵洪娉、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姜瑜等。

  “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由解放军驻港部队、群力资源中心和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共同主办,从2005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合计1765名香港中学生参加。夏令营不但让学生们在强健体能、磨练意志方面收获丰富,也增强了驻港部队官兵和香港青少年的沟通与交流,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本届夏令营为期15天,有260名香港中学生参加,其中包括110名女学生,入营人数创下历年之最。为使同学们在军营度过一段充实、愉快的时光,夏令营活动在内容设置上,除了组织国防和军队知识教育讲座、基本军事技能训练外,还将组织学员们参观海军、空军基地和武器装备展示,观看直升机飞行训练、特种兵陆空协同演练和《我的中国心》文艺演出。



张晓明主任应邀出席香港立法会午宴 2013-07-16
张晓明在香港立法会午宴上的讲话 2013-07-16
张晓明、林武出席民建联21周年会庆酒会 2013-07-11
张晓明出席并主礼“客家美食嘉年华” 2013-07-11
香港各界欢庆回归祖国16周年张晓明等出席活动与市民共庆回归 2013-07-02
 
国家领导人论香港
习近平会见梁振英2013-03-18
李克强会见梁振英2013-03-18
张德江会见香港经济民生联盟访京团2013-04-27
more...
 
中联办负责人讲话
张晓明主任《在<包玉刚 我的爸爸>英文版发布仪式上的即席讲话》2013-06-27
张晓明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香港代表团讨论时的发言2013-03-08
黄兰发出席香港中国金融协会会员周年大会2012-09-17
more...
 
 
视频信息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香港各界援助芦山地震灾区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 >>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
香港各界援助汶川、玉树地震灾区 >>
走进奥运 >>
关注十七大 >>
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 >>
more...
版权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160号 | ICP备案号:京ICP备13023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