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首 页
机构概况
重要新闻
两地交流
经贸往来
粤港合作
涉台事务
青年学生之友
认识祖国
法律法规
服务指南
历史资料
首页 >> 首页新闻

日期:2012-09-18

 图为中联办副主任李刚(前排左五)出席中华文化艺术学会成立酒会。(图片来源:大公报)

  本网讯 中华文化艺术学会17日在香港举行成立酒会,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李刚、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李元明、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新华社亚太总分社社长俱孟军等出席活动。

  中华文化艺术学会由《大公报》发起成立,在筹备过程中得到了中央有关部委、中国文联、中国书法家协会和中国美术家协会等大力支持。据了解,中华文化艺术学会将联合相关权威机构,定期举办艺术交流、艺术研讨、艺术品展示、艺术品拍卖、艺术鉴赏与评选等活动。

  与中华文化艺术学会成立酒会同时举行的,还有《大公报》创刊110周年《中华翰墨》书画展开幕典礼,展出了来自两岸四地共50多位著名书画艺术家的书画作品近200幅,为香港市民及读者呈献一个规模大、层次高的文化精品活动。



李刚会见广州市长陈建华一行 2012-09-28
李刚出席中央驻港机构及中资企业庆祝国庆63周年歌咏大会 2012-09-27
李刚副主任会见山东省长姜大明 2012-07-10
李刚副主任会见云南省省长李纪恒 2012-07-09
李刚副主任出席第八届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开营礼 2012-07-18
 
国家领导人论香港
习近平会见梁振英2013-03-18
李克强会见梁振英2013-03-18
张德江会见香港经济民生联盟访京团2013-04-27
more...
 
中联办负责人讲话
张晓明主任《在<包玉刚 我的爸爸>英文版发布仪式上的即席讲话》2013-06-27
张晓明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香港代表团讨论时的发言2013-03-08
黄兰发出席香港中国金融协会会员周年大会2012-09-17
more...
 
 
视频信息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香港各界援助芦山地震灾区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 >>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
香港各界援助汶川、玉树地震灾区 >>
走进奥运 >>
关注十七大 >>
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 >>
more...
版权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160号 | ICP备案号:京ICP备13023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