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首 页
机构概况
重要新闻
两地交流
经贸往来
粤港合作
涉台事务
青年学生之友
认识祖国
法律法规
服务指南
历史资料
首页 >> 首页新闻

日期:2013-09-10

  习近平主席电贺香港文汇报创刊65周年。(图片来源:文汇报) 

  图为张晓明主任(右五)、杨健副主任(左四)等十名主礼嘉宾共同启动庆典仪式。(图片来源:文汇报)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香港文汇报在港举办创刊65周年庆典酒会。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副主任杨健出席酒会并主礼。

  张晓明在庆典酒会上宣读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的贺信。贺信称,香港文汇报见证了新中国的诞生和发展,记载了“一国两制”在香港实践的历程,与祖国同心,与香港同行。香港回归祖国以来,文汇报秉持“文以载道、汇则兴邦”的理念,支持特别行政区政府依法施政,关注香港民生,凝聚各界共识,增进香港与内地的相互理解,面向全球华人,弘扬中华文化,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希望文汇报继续坚持爱国爱港、 客观公正的报道立场,不断扩大影响力和公信力,为推进“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香港特区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张秋俭、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姜瑜、解放军驻港部队副政委储茂华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逾千人出席酒会。

  附:香港《文汇报》庆祝创刊65周年 习近平致贺信



张晓明主礼博鳌青年论坛(香港)开幕式并致辞 2013-09-10
张晓明会见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主席陈智思一行 2013-08-19
张晓明主任在香港立法会午宴结束后答记者问 2013-07-16
张晓明在香港立法会午宴上的讲话 2013-07-16
张晓明出席第九届“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开营礼 2013-07-16
 
国家领导人论香港
习近平会见梁振英2013-03-18
李克强会见梁振英2013-03-18
张德江会见香港经济民生联盟访京团2013-04-27
more...
 
中联办负责人讲话
张晓明在2013年博鳌青年论坛(香港)开幕式上的致辞2013-09-10
张晓明在香港立法会午宴上的讲话2013-07-16
黄兰发出席香港中国金融协会会员周年大会2012-09-17
more...
 
 
视频信息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香港各界援助芦山地震灾区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 >>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
香港各界援助汶川、玉树地震灾区 >>
走进奥运 >>
关注十七大 >>
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 >>
more...
版权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160号 | ICP备案号:京ICP备13023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