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社区抗疫连线”继续开展周末社区抗疫活动

来源: 综合媒体          发布时间: 2020-03-23

  社区抗疫,你我出力。3月21日、22日,“全港社区抗疫连线”继续在全港18区开展多项社区防疫抗疫行动,向的士业、学校派发口罩等防疫品,为居民健康生活提供协助,齐心合力击退新冠肺炎疫情。

  3月21日,“全港社区抗疫连线”联合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在新界大埔林村举行“的士齐抗疫 安全护万家”活动,向的士司机送出口罩、搓手液以及湿纸巾等防疫用品。

  “全港社区抗疫连线”总召集人、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振彬致辞时指出,的士司机在疫情持续情况下仍然不惧疫情,站在最前线服务市民,承担社区防疫的重要角色,感谢各位司机在疫情期间紧守岗位,同心为香港抗疫出力。他希望的士业界继续加强车厢清洁,预防司机和乘客染疫,提供保障及安全的工作环境。另一连线总召集人张学明表达对司机的关心、爱护和支持,提醒他们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3月22日,为帮助学校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全港社区抗疫连线”联合港岛、九龙、新界区校长会等团体开展“齐心抗疫、健康校园、向老师致敬”行动,向学校赠送500个口罩及200支消毒搓手液。

  3月23日,“全港社区抗疫连线”还启动线上线下预约学童口罩活动,为全港中小学生派发30万个口罩,以缓解学校及学童在抗疫物品的燃眉之急。

  “全港社区抗疫连线”自2月6日成立以来,已在全港18区开展多项社区防疫、抗疫行动,目前已向前线人员、弱势社群及有需要的长者等派发近300万个口罩及抗疫物资。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2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