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冬出席香港菁英会第十一届执委会就职典礼并致辞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9-05

 

陈冬副主任为菁英会荣誉主席颁发委任状。(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9月3日,香港菁英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第十一届执委会就职典礼暨学界菁英第二届就职典礼,我办副主任陈冬应邀出席并致辞。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杨义瑞等主礼嘉宾与香港各界代表、内地有关省区市青联代表共900余人出席就职典礼。

  陈冬在致辞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来菁英会在服务国家、服务香港、服务青年方面所做的工作,勉励菁英会团结引领香港各界青年,更加坚定不移地拥护“一国两制”方针、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更加自觉地增强国家意识和民族精神,更加坚决地反对和抵制一切“港独”分裂言行,更加身体力行地帮助和支持青年发展,凝聚、培养一批批有视野、具创意、能领导、肯承担的香港未来主人翁和“一国两制”伟大事业建设者、接班人。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47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