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首 页
机构概况
重要新闻
两地交流
经贸往来
粤港合作
涉台事务
青年学生之友
认识祖国
法律法规
服务指南
历史资料
首页 >> 首页新闻

日期:2013-09-18

  9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会见香港友好协进会访京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8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会见了香港友好协进会访京团。
  俞正声说,香港回归祖国16年来,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社会各界齐心协力,不断战胜发展道路上的种种困难和挑战,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就,保持了香港社会繁荣稳定的良好发展局面。事实证明,“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是完全正确的,是香港保持长期繁荣稳定的制度保证。

  俞正声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香港友好协进会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广泛团结香港社会各界,全面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促进香港的和谐稳定;集中精力推动经济发展,着眼未来,加快爱国爱港年轻人才培养,为香港长期繁荣发展多作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李海峰,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等参加了会见。(稿件来源:新华网)



俞正声在京会见香港中华总商会访京团 2013-05-14
俞正声看望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 2013-03-07
俞正声 2012-11-22
香港妇女代表出席上海市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图) 2008-05-02
 
国家领导人论香港
香港《文汇报》庆祝创刊65周年 习近平致贺信2013-09-10
李克强会见梁振英2013-03-18
张德江会见香港经济民生联盟访京团2013-04-27
more...
 
中联办负责人讲话
张晓明回复公民党党魁梁家杰的信2013-09-12
张晓明在2013年博鳌青年论坛(香港)开幕式上的致辞2013-09-10
黄兰发出席香港中国金融协会会员周年大会2012-09-17
more...
 
 
视频信息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香港各界援助芦山地震灾区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 >>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
香港各界援助汶川、玉树地震灾区 >>
走进奥运 >>
关注十七大 >>
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 >>
more...
版权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160号 | ICP备案号:京ICP备13023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