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社福界举办庆祝国庆74周年心连心社福荟萃活动 何靖出席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3-10-06

  本网讯 10月5日,香港社福界心连心大行动在尖沙咀美丽华酒店举行“社福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心连心社福荟萃”活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何靖与香港特区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孙玉菡、社福界心连心大行动主席管浩鸣、活动筹委会主席谭赣兰等共同主礼。

  社福界心连心大行动是在特区政府支持下,业界团结整合各方力量推动特区良政善治而成立起来的合作平台。此次庆国庆活动是社福界近年来首次的大型庆国庆活动,聚焦家国情怀,突出国家意识,汇集业界精英人士举办业界交流座谈会,与政府共商改进施政改善民生良策,超过320家社会服务福利机构的650多名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8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