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务局推出新一轮“内地专题实习计划”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23-04-17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务局4月14日宣布,新一轮“内地专题实习计划”现已接受报名。该计划旨在为香港青年提供到内地文化、环境保护和科研单位的专题实习机会,深入了解主办单位工作,进一步认识国家。

  特区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公布的资料显示,新一轮“内地专题实习计划”将与内地相关单位合作开展5个实习项目,为香港青年提供总计超过80个实习机会,涵盖文物保护、科研技术、生态及环境保护等领域。实习项目于今年6月至8月展开,为期4至6个星期。实习项目包括与北京故宫博物院合办的“粤港澳青年故宫实习计划”、与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合办的“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青年实习计划”等。

  特区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表示,“内地专题实习计划”有助香港青年加深认识国家在不同领域的发展,提高他们日后投身相关领域工作的志趣和热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095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