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是故乡浓 相约在屯门”第二届家乡市集活动举行 何靖出席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2-12-10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9日,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与工联会屯门地区服务处在屯门区天后庙广场联合举办“情是故乡浓 相约在屯门” 第二届家乡市集活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何靖、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陈国基等应邀出席并担任主礼嘉宾。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东海外联谊会及广东21个地市社团总会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设置了近50个摊位,展销潮汕八味菜、客家黄酒、农家手作腐竹等逾千种家乡特产,以市集展销、热点打卡、文艺表演、摊位游戏等丰富形式,连续三天邀请市民免费入场,满足了乡亲临近年关品尝家乡风味的渴望,温暖了思乡之情,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站式粤乡文化体验。活动当天,即吸引了逾万市民前来参观选购。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8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