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港籍创业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举办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2-07-07

  本网讯 近日,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深圳联络部、深圳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大湾区港籍创业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深创业的24名港籍青年共聚一堂,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心得和在深创业感受。大家坚信,有祖国做坚强后盾和支持,未来的香港一定会稳中求进、越来越好;相信在新一届特别行政区政府领导下,香港一定会有新气象,创造新辉煌。

  出席座谈会的港籍青年中,有扎根深圳耕耘多年的70后,也有充满活力、期望在大湾区闯出一片天的00后。他们通过个人特长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建立面向港籍青年的人才公寓、持续举办深港中小学生交流活动等,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在深创业青年建设香港、报效祖国的赤子之心。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深圳联络部主任罗育淼,深圳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藏晨参加座谈。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