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同乡文化名胜展举办 何靖出席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2-07-06

  

主礼嘉宾。(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7月6日,香港民政事务总署联同全港28个主要同乡社团举办同乡文化名胜展,我办副主任何靖出席活动,并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等共同主礼。

  李家超在致辞中表示,香港同乡社团近年来坚定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协助推动香港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在抗击新冠疫情等重大社会事件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是香港政府的坚实支持力量。希望同乡社团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帮助广大香港市民特别是青年人了解更多中华文化,增强国民身份认同。

  本次活动为期一周,以“祖籍联系、思祖寻源”为主题展出包括300多件国家级或省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品,期间还将举办文化色彩独特的表演和工作坊,充分展示全国各省市名胜古迹、风土人情、历史文化。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