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狮子山下的故事》央视热播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布时间: 2022-06-17

  由内地与香港资深演艺人士共同打造的连续剧《狮子山下的故事》近日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开播,收获来自内地和香港观众的广泛共鸣。该剧将镜头对准普通香港家庭,通过讲述两代人在大时代下烟火气十足的生活故事,反映香港社会30余年的变迁,彰显香港人吃苦耐劳、勤奋拼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一批相关影视作品陆续与观众见面。其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专题片、纪录片、MV、广播剧等原创精品节目,从多角度生动展现“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揭示内地与香港各界携手共进、同心同行是实现香港繁荣发展的正确道路。

  专家表示,最近推出的香港题材文艺作品,不约而同地将普通人作为推动和见证香港繁荣发展的主角,可谓内地与香港文艺界携手、创新香港题材文艺作品表现方式的有益尝试。在内地与香港文艺界人士的深入合作下,越来越多充满正能量、富有生活味、洋溢幸福感的佳作将会不断涌现。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7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