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香港大学生安徽省实习计划启动

来源: 中新社          发布时间: 2021-07-14

  “内地香港大学生安徽省实习计划”7月13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启动。

  据介绍,10位香港大学生将于未来5周,在科大讯飞、中石化安徽分公司、安徽生活网等安徽省不同企业进行实习,体验安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这些香港学生来自上海、武汉、成都、广州、中山及天津等不同的内地城市,其中有一位同学由香港前来安徽,并将在完成21天的隔离后参加实习。

  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蔡亮在启动仪式上说,感谢各企业对香港青年的大力支持,提供住宿和各种补贴,让学生可以全情投入在实习岗位上。同时,希望参与的同学要好好把握这次实习,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所长,为香港青年打造亮丽的名片。

  据悉,此次实习计划除了香港学生外,也有内地的大学生一起参与,加深两地青年的交流和了解,并建立友谊。此外,主办单位将在每个周末安排不同的活动,让两地学生有机会感受徽派文化,全方位深入了解安徽。

  此次活动由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安徽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及沪港青年会共同举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