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推出香港国安法颁布一周年虚拟展览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21-07-05

  为配合香港国安法颁布一周年,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7月2日推出香港国安法颁布一周年展览,以加深市民对香港国安法的立法背景、重要性及意义的认识,并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此次展览为网上虚拟展览并设有六个展区,涵盖香港国安法的重要性、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以及主要条文,也介绍香港各纪律部队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工作和香港国安法的成效,同时提供丰富的参考资料。

  展览附以相关照片和短片,加上不同互动元素。浏览人士还可通过小游戏测试自己对香港国安法的认识,增加浏览乐趣。

  此次网上展览特别以香港艺术馆5楼“新空间”展厅为虚拟场景,令市民仿佛置身其中欣赏展览。展览设计和展区分布也配合艺术馆展厅三面落地玻璃幕墙,具有开扬景观的特色,让市民在参观展览之余同时能欣赏到尖沙咀和维港景色。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6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