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出席香港政协青年联会七周年会庆并致辞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1-05-11

谭铁牛副主任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5月10日,香港政协青年联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七周年会庆暨第四届执委会就职典礼。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应邀出席致辞,并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署理特派员杨义瑞、解放军驻港部队参谋长谭海林、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香港立法会主席梁君彦等共同主礼。

  谭铁牛在致辞中对香港政协青年联会(简称“政青”)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政青牢记初心使命,带领香港青年继承发扬爱国爱港的优良传统。二是希望政青担当先锋表率,引领香港青年全力投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三是希望政青团结凝聚人心,汇聚香港青年支持“一国两制”、共建繁荣稳定香港的力量。

  香港政协青年联会成立于2014年5月4日,现有会员1800余人。在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领导下,以服务国家、服务香港、服务会员为宗旨,以现任港区全国各级政协青年委员为骨干,广泛吸纳香港青年企业家、专业人士、社团领袖等各界人才。创立了旅学团、政情班、专业人士导师计划等多个品牌活动。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5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