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践创业梦 港青咖啡师学员集体通关赴深实习

来源: 媒体综合          发布时间: 2021-04-22

  为实践开设咖啡店的创业梦,20余名香港青年参加了华润Pacific Coffee 和香港专业进修学校携手推出的“‘冲’出梦想─Pacific Coffee x 港专@大湾区创业培训计划”,19日启程前往深圳进行一个半月实习。

  对于疫情下首次有机构安排香港青年到内地实习,港专学院校长陈卓禧表示,期望建立一个可具参考性的榜样,供其他有意到内地发展的团队或年轻人借鉴。他表示,学员统一通关、统一隔离,隔离期间也安排了不同的网课,让学员尽早适应内地生活。

  华润集团粤港澳大湾区办公室主任兼秘书长李浩然激励学员,此次创业培训计划可以加深香港青年对内地市场的认识,有助于他们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要把握机会,突破自己。

  据介绍,华润Pacific Coffee 和港专学院于2019年合作推出该计划,为有意到大湾区发展的年轻人提供培训和资金,协助他们到大湾区创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2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