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出席香港山东社团总会成立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1-04-14

  本网讯 4月12日,我办副主任何靖应邀出席并主礼香港山东社团总会成立典礼。受疫情影响,典礼分别在香港、深圳设立会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香港山东社团总会2021年3月正式注册,由全国政协委员朱新胜担任首任会长,前身为香港山东社团联席会议。总会一直以来坚持爱国爱港爱乡宗旨,团结凝聚广大山东乡亲,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在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和推动鲁港交流合作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致辞,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也通过线上视频发表致辞。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黄兰发、全国政协委员杨健、山东省有关领导以及在港鲁籍社团领袖等分别在香港和深圳参加了典礼。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1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