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出席香港科技大学-建行大学项目合作备忘录线上签约仪式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1-04-01

  本网讯 香港科技大学-建行大学1日举行“金融科技硕士项目与中小微企业Mini-MBA项目”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国务院港澳办常务副主任张晓明、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王云霏等出席北京主会场仪式,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应邀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签约仪式上,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香港科技大学校长史维分别致辞,建行大学执行副校长陈孝周及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汪扬在线签署协议书。

  香港科技大学-建行大学“金融科技硕士项目与中小微企业Mini-MBA项目”是两校推动香港与内地市场、产业、人才融合发展,打造两地银校合作的新范式。金融科技硕士项目将以深化香港与内地融合为目标,联合培养人才。中小微企业Mini-MBA项目将在学术层面、政策层面、金融实践层面、企业管理层面进行合作,探索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等问题的有效模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9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