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面面观 摄影图片展”在郑州开展

来源: 中新社          发布时间: 2020-10-28

  “香港面面观 摄影图片展”郑州站10月27日在郑州图书馆开展。逾百幅香港风貌照片让郑州民众细品港岛魅力。

  此次展览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河南联络处及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郑州图书馆协办。

  展览分为“港珠澳大桥”“香港国际机场”“香港城市美景”“香港自然风光”“香港国际盛事”等共9个部分,透过约190张照片,展示香港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貌、文化风俗、风光景色和最新发展。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河南联络处主任刘锦泉在展览上表示,此展览展示了世界闻名的香港都市景观,和香港仍然保留的自然郊野景色,观展的朋友可感受到香港在散发城市魅力之余,也有悠闲宁静的一面。

  近年来,豫港的交流和合作频繁。随着交通网络更趋完善,穿梭郑州和香港之间的民众越来越多,两地在经济、贸易、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往来将更加紧密和便捷。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6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