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科技成果来粤转化项目开始申报

来源: 粤港澳大湾区速递微信号          发布时间: 2020-06-03

  广东省科技厅6月1日启动2020-2021年度粤港澳科技合作专题(粤澳科技创新联合资助项目与港澳科技成果来粤转化项目)申报工作。网上集中申报时间为6月1日至6月30日17时,主管部门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7月7日17时。

  港澳科技成果来粤转化项目支持港澳机构以拥有知识产权、目标市场明确、产业化前景良好的技术成果为基础,与广东省创新主体合作,开展以产业化为目标的研究开发,向市场提供新产品或新服务。

  重点领域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新材料、海洋经济、现代种业和精准农业、现代工程技术,重点关注广东省“双十产业集群”发展。项目实施周期为两年。

  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三类项目:一是粤港澳联合实验室依托单位组织的成果转化项目;二是生物医药领域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有关的技术成果转化项目;三是集成电路领域的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事业单位通过广东省政务服务网或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提交有关资料,由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竞争性评审,择优支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4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