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连续四年参与“地球一小时”全球环保活动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0-03-28

我办响应“地球一小时2020年”全球环保活动。(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以生命之名,为地球发声。灯,是人类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城市夜晚的灯光甚至会被用作评估一个地方的发展程度。不过,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全球多个城市会特意关灯一小时,让这个亮眼的世界暂时隐藏它的光芒,为地球减负。

  3月28日晚8时30分至9时30分,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关闭办公楼非必要照明灯及耗电设备,以响应“地球一小时2020年”全球环保活动。这是我办自2017年起连续四年参与这项公益活动,与香港各界人士一起,用行动支持、关爱我们居住的地球和城市。

  “地球一小时”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主办,今年持续关注全球气候变化与生物多样性的关系。香港活动的主题是“企业有备 地球无患(Our Planet Our Business)”。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34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