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成立90周年 继续助力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19-11-07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11月6日晚举办90周年纪念酒会,集团负责人表示将坚持立足香港、面向国际、服务全球,继续努力为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陈道祥、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仇鸿以及香港各界人士共计600余位嘉宾出席酒会。

  中国太平董事长罗熹表示,中国太平是唯一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企业,90年来始终与香港紧密相连、风雨同舟,长期以来为香港企业和市民提供保险保障服务。中国太平坚决抵制暴力行为对香港营商环境的破坏,期望和支持香港民生安宁、社会和谐、经济繁荣。

  仇鸿表示,中国太平推动在香港建设国际保险交易平台和全球再保险中心,积极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增添新助力,并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协助港澳应对各种灾难及风险,展现了香港中资企业勇于担当的良好社会形象。

  近年来,中国太平立足香港,快速发展壮大,已跻身《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成为一家拥有60余万名内外勤员工、24家子公司和2000余家各级营业机构的大型跨国金融保险集团。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4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