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出席中国光大绿色技术创新研究院揭幕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9-12

谭铁牛(左二)与嘉宾共同揭幕。(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9月12日上午,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应邀出席中国光大绿色技术创新研究院揭幕典礼,并与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香港科技园董事会主席查毅超、光大集团副总经理、光大国际董事会主席蔡允革等一同主礼揭幕仪式。

  中国光大绿色技术创新研究院的成立,是光大集团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力香港打造国际创科中心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光大国际贯彻落实集团中长期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全球领先生态环境企业的一项战略性安排。新成立的中国光大绿色技术创新研究院将坚持扎根香港、开放包容、两地融合、科技攻坚的使命,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全球环境保护与治理做出积极贡献。

  光大集团于1983年在香港创办,历经36年发展,已发展成为具有综合金融、产融合作、香港与内地两地特色优势的国有大型综合金融控股集团,在财富管理、投资、投行、环保、旅游、健康、新科技等重点领域培育了一批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优秀企业,集团总资产已突破5.1万亿元人民币,旗下拥有14家上市公司,在2019年世界500强排名中位居289位,较上年跃升33位。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7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