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走访香港海外学人联合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2-18

谭铁牛副主任通过海学联向所有会员朋友致以新春问候。(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2月15日,我办副主任谭铁牛走访香港海外学人联合会(海学联),向该会代表拜年,并通过海学联向在港工作生活的海外归国学人致以新春的问候。

  谭铁牛对过去一年海学联在推动学术交流和科技合作中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即将出台,希望海学联能够抓住历史机遇,在“香港国际创科中心”建设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香港海外学人联合会,简称海学联,是由居住在香港的海外归国学人自愿组成的非盈利团体。自成立以来,海学联积极参与香港事务,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香港繁荣稳定做出了贡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