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谭铁牛与香港东华三院董事局成员会面交流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1-15

谭铁牛副主任与东华三院董事局成员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月14日,我办副主任谭铁牛与香港东华三院主席王贤志等20位董事局成员会面交流。

  谭铁牛充分肯定东华三院在服务香港市民、支持内地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并向在座董事局成员介绍了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该院在开展两地青年交流、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帮助国家精准扶贫等方面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

  东华三院成立于1870年,是香港华人创办的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慈善服务机构,现有321个服务单位,员工超过15300人。该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复康、兴学育才、扶幼导青”的宗旨,为市民提供医疗、教育和社会服务等多元化服务。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3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