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首 页
机构概况
重要新闻
两地交流
经贸往来
粤港合作
涉台事务
青年学生之友
认识祖国
法律法规
服务指南
历史资料
首页 >> 首页新闻

日期:2013-11-26
  本网讯 11月25日上午,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副主任杨建平与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梁绮萍、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何亚非、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杨立门等出席并主礼。杨建平、何亚非、杨立门分别致辞。

  杨建平表示,统促会香港总会成立以来,在介绍香港“一国两制”成功实践,推进港台关系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国家和平统一进程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各界的普遍赞誉,也令该会当之无愧地成为香港反“独”促统一面高扬的大旗。同时勉励该会新一届理监事同心协力,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难得的历史机遇,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广泛团结香港各界和海内外人士,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内地、台湾、澳门嘉宾及该会理监事共300余人出席了就职典礼。


张晓明在海峡两岸和平发展论坛上的致辞 2013-11-25
张晓明出席“海峡两岸和平发展论坛”并致辞 2013-11-25
张晓明出席恭贺觉光长老荣获大紫荆勋衔庆祝仪式 2013-10-31
张晓明出席香港中华总商会庆国庆文艺演出 2013-10-07
张晓明回复公民党党魁梁家杰的信 2013-09-12
 
国家领导人论香港
习近平会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2013-10-07
李克强同菲律宾总统阿基诺谈香港人质事件2013-10-11
张德江会见香港经济民生联盟访京团2013-04-27
more...
 
中联办负责人讲话
张晓明在海峡两岸和平发展论坛上的致辞2013-11-25
张晓明回复公民党党魁梁家杰的信2013-09-12
黄兰发出席香港中国金融协会会员周年大会2012-09-17
more...
 
 
视频信息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香港各界援助芦山地震灾区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 >>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
香港各界援助汶川、玉树地震灾区 >>
走进奥运 >>
关注十七大 >>
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 >>
more...
版权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160号 | ICP备案号:京ICP备13023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