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首 页
机构概况
重要新闻
两地交流
经贸往来
粤港合作
涉台事务
青年学生之友
认识祖国
法律法规
服务指南
历史资料
首页 >> 首页新闻

日期:2013-03-28

  图为黄兰发副主任(前排右五)出席港九电器商联会董事就职典礼。(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网站)
  本网讯 3月26日晚,港九电器商联会在九龙龙堡国际酒店举行第22届董事就职典礼,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黄兰发应邀出席并主礼。

  港九电器商联会会长李子良、主席朱嘉乐在致辞时表示,新一届董事将继续团结业界,加强与特区政府沟通,参与社会公益,促进会务与时俱进,造福电器行业,贡献香港社会。

  港九电器商联会成立于1968年,创会宗旨是“联络同业感情、促进行业发展、维护会员权益、举办会员福利事业”。该会现有商号会员160名、个人会员逾千名,主要为家用电器的批发和零售商及转口贸易商。



黄兰发出席潮侨塑胶厂商会•潮侨工商塑胶联合总会新一届会董就职典礼 2013-04-17
黄兰发出席香港中国金融协会会员周年大会 2012-09-17
 
国家领导人论香港
习近平会见梁振英2013-03-18
李克强会见梁振英2013-03-18
张德江会见香港经济民生联盟访京团2013-04-27
more...
 
中联办负责人讲话
张晓明主任《在<包玉刚 我的爸爸>英文版发布仪式上的即席讲话》2013-06-27
张晓明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香港代表团讨论时的发言2013-03-08
黄兰发出席香港中国金融协会会员周年大会2012-09-17
more...
 
 
视频信息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香港各界援助芦山地震灾区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 >>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
香港各界援助汶川、玉树地震灾区 >>
走进奥运 >>
关注十七大 >>
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 >>
more...
版权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160号 | ICP备案号:京ICP备13023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