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首 页
机构概况
重要新闻
两地交流
经贸往来
粤港合作
涉台事务
青年学生之友
认识祖国
法律法规
服务指南
历史资料
首页 >> 首页新闻

日期:2013-03-21

  图为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郭莉(前排左六)出席香港妇协二十周年启动礼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图片来源:文汇报)

  本网讯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20日晚在港举行“二十周年启动礼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郭莉与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夫人梁唐青仪,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香港妇协主席林贝聿嘉等共同主礼。

  林贝聿嘉在会上介绍说,一连串庆祝活动将在启动礼后相继推出,包括将于5月举办的“香港妇女国际发展前瞻论坛”、7月的“香港妇协二十周年暨回归十六年晚宴”和“香港六艺卓越女性”颁奖礼等。

  当晚,主办方还向服务了20年的创会理事和名誉会长赠送纪念品,并放映短片展示香港妇协创办20年来的“二十项盛事”,内容包括捐款扶助本地非典孤儿、赈济内地严峻灾情等。

  香港妇协自1993年成立,以团结各界妇女,关注香港事务为主要宗旨。目前香港妇协每年举办的活动超过100项。



郭莉参加第二十届津洽会 2013-05-13
郭莉副主任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酒会上的致辞 2013-03-19
郭莉在“招商局成立140周年庆祝酒会”上的致辞 2012-12-18
郭莉出席招商局创立140周年纪念酒会 2012-12-18
郭莉出席中央驻港机构及中资企业庆祝国庆63周年歌咏大会 2012-09-27
 
国家领导人论香港
习近平会见梁振英2013-03-18
李克强会见梁振英2013-03-18
张德江会见香港经济民生联盟访京团2013-04-27
more...
 
中联办负责人讲话
张晓明主任《在<包玉刚 我的爸爸>英文版发布仪式上的即席讲话》2013-06-27
张晓明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香港代表团讨论时的发言2013-03-08
黄兰发出席香港中国金融协会会员周年大会2012-09-17
more...
 
 
视频信息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香港各界援助芦山地震灾区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 >>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
香港各界援助汶川、玉树地震灾区 >>
走进奥运 >>
关注十七大 >>
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 >>
more...
版权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160号 | ICP备案号:京ICP备13023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