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首 页
机构概况
重要新闻
两地交流
经贸往来
粤港合作
涉台事务
青年学生之友
认识祖国
法律法规
服务指南
历史资料
首页 >> 历史资料 >> 高祀仁

中联办主任 高祀仁
日期:2007-02-28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网站从今天起正式开通。

    互联网是信息传播、交流的重要载体。中联办作为中央政府派驻香港的机构,承担着联系各界人士、促进两地交流等重要职责,有责任、有义务向广大香港市民及时介绍祖国内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以及中央政府对香港的有关政策举措,为两地交流合作提供咨询和服务。我由衷地希望这个网站能够充分发挥作用,成为香港市民了解国情的窗口,成为两地沟通的平台,成为联系社会各界的桥梁和纽带。也希望通过这个网站,使香港各界人士更多地关注中联办的工作,进一步增进我们彼此间的了解和友情。

    我热忱地欢迎广大市民经常访问中联办网站,愿这个网站能为大家提供满意的服务。



 
国家领导人论香港
习近平会见梁振英2013-03-18
李克强会见梁振英2013-03-18
张德江会见香港经济民生联盟访京团2013-04-27
more...
 
中联办负责人讲话
张晓明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香港代表团讨论时的发言2013-03-08
张晓明主任在中联办2013年新春酒会上的致辞2013-02-21
黄兰发出席香港中国金融协会会员周年大会2012-09-17
more...
 
 
视频信息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
抗震救灾 >>
走进奥运 >>
关注十七大 >>
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 >>
more...
版权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160号 | ICP备案号:京ICP备13023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