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宝龙与香港企业家代表座谈

来源: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2-24

  2月23日下午,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在特区政府总部与20多位香港企业家代表座谈,听取大家对香港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互动交流。

  夏宝龙表示,实现香港由治及兴需要社会各界团结一致谋发展。香港企业家有着与香港共奋进的拼搏精神、热心社会事务的责任担当和积极参与国家建设的爱国情怀,在香港保持繁荣稳定和国家改革开放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央长期坚持“一国两制”方针,高度重视发挥香港的独特地位和优势,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香港发展。希望大家坚定发展信心,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用实际行动为香港发展、国家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夏宝龙与香港企业家代表座谈

夏宝龙与香港企业家代表座谈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35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