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举办贺岁烟花汇演 郑雁雄出席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4-02-12

  本网讯 2月11日晚,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在会展中心举办“龙年百业旺 盛世中华强”贺岁烟花汇演晚会。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郑雁雄,以及驻港国家安全公署、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解放军驻港部队负责人应邀出席。

主礼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活动现场灯笼高挂,一片喜庆的中国红,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贺龙年新春。维多利亚港上空,23888支烟花分为“龙腾虎跃”“繁花似锦江南美”“家在香港”等8个篇章依次盛放,流光溢彩。绚丽的焰火与璀璨的夜景交相辉映,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赏。大家共同祝福国安家好,期待香港龙年百业兴旺。

烟花汇演。(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刘光源、罗永纲、何靖、尹宗华及秘书长王松苗出席活动。龙年春节期间,香港社会各界将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好戏连台,精彩纷呈,为市民和游客送上新春祝福,将节日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3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