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社会各界继续支援内地抗震救灾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3-12-21

  本网讯 地震无情,香江有爱。在甘肃、青海地震灾区救助工作持续开展之际,香港各界人士、机构和团体继续通过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向内地积极捐款。其中,李兆基基金会捐款2000万人民币,广东社团总会捐款200万港元,福建社团联会、海南社团总会各捐款100万港元。民建联转交接收的善款共120万港元。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何靖代表我办接收了部分捐款,对大家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尽快把善款转交给受灾地区。

恒基兆业地产集团以李兆基基金名义捐款。(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恒基兆业地产集团主席李家杰表示,香港与内地同胞血浓于水,希望善款能为受灾同胞雪中送炭,帮助灾区民众及早展开灾后重建、渡过难关。民建联表示,沉痛哀悼遇难同胞,并向他们的家属致以深切慰问,同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重建家园。多个社团和个人在捐款时纷纷表达对灾区同胞的牵挂和慰问。

民建联转交善款。(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1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