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青年访京感想分享会在港举办 刘光源出席并讲话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3-11-28

 香港各界青年访京感想分享会。(图片来源:主办方)

  本网讯 11月27日,香港青年联会等青年团体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香港各界青年访京感想分享会,学习习近平主席关于香港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丁薛祥副总理会见“港澳青年看祖国”各界港澳青年代表交流团的讲话精神。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刘光源、全国青联主席徐晓,特区政府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出席分享会并讲话。

  刘光源表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近日会见“港澳青年看祖国”各界港澳青年代表交流团并座谈交流,转达习近平主席对广大港澳青年的诚挚问候,体现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始终对香港青年饱含深情,无比关爱。广大香港青年要牢记习近平主席的殷切期望,强化使命担当,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广泛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民族复兴紧密结合,实现人生抱负,书写精彩人生;香港各界要积极支持香港青年和内地青年交往交流交融,助力他们成长发展。

  分享会上,9名香港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港澳青年看祖国”交流团的香港青年代表、全国青联港区特邀委员、香港青年团体代表和青年学生代表等200多人共同参加活动。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0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