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举行庆祝国庆74周年暨第四届理监事会换届就职活动 罗永纲出席并致辞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3-10-13

  本网讯 10月13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暨第四届理监事会换届就职活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罗永纲出席并致辞。

  罗永纲表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成立14年来,始终高举爱国爱港、和平统一旗帜,在维护香港社会繁荣稳定、深入开展反“独”促统、积极推动港台民间交流交往等方面发挥了积极重要作用。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是实现民族复兴的必然要求。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最符合两岸同胞切身利益和共同心愿,是民心所向、时代潮流、历史必然,是任何势力都阻挡不了的。希望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胸怀“国之大者”,坚定维护中央对港全面管治权,全面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全力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齐心协力把“一国两制”事业实践好、维护好、发展好。牢记职责使命,坚守民族大义,发挥旗帜引领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反“独”促统力量,坚决反对“台独”分裂活动和外部势力干涉,在推进祖国统一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88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