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设置智方便服务柜位

来源: 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10-11

便利市民: 新设立的“智方便”登记服务柜位位于深圳市前海e站通政务服务中心地下大堂。

  香港特区政府信息科技总监办公室公布于内地设置第二个“智方便”登记服务柜位,以便在内地工作及生活的香港市民登记或升级“智方便+”。柜位位于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

  持香港身份证的香港市民可前往深圳市南山区前湾一路19号深圳市前海e站通政务服务中心地下大堂“智方便”登记服务柜位办理“智方便+”登记或升级手续。服务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中午12时及下午2时至6时,假日除外。

  该登记服务柜位是资科办继广州后第二个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设置的“智方便+”登记服务点。资科办会探讨于大湾区设置更多“智方便”自助登记站,让港人享受于大湾区生活的便利。

  “智方便”一站式个人化数码服务平台2020年年底推出至今,已有超过230万人登记。用户可透过个人流动电话以单一数码身分认证,登入使用各项网上服务。有关登记或升级至“智方便+”的地点,可浏览“智方便”网站。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87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