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向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中国香港代表团致贺电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3-10-08

  本网讯 在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上,中国香港代表团奋勇争先,创下香港参加亚运会的历史最好成绩。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向中国香港代表团发去贺电。全文如下:

 

致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中国香港代表团

贺    电

 

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中国香港代表团:

  在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上,中国香港代表团奋勇争先,乘祖国主场之利,勇夺8枚金牌、16枚银牌、29枚铜牌,创下香港参加亚运会的历史最好成绩。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

  在本届亚运会上,你们团结拼搏、积极进取,展现出新时代中国香港运动员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中国香港年轻一代的使命担当,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香港的良好形象。

  当前,香港正健步走向由治及兴新阶段。希望你们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引领香港同胞厚植家国情怀,真心拥护“一国两制”方针,大力弘扬以爱国爱港为核心、同“一国两制”方针相适应的主流价值观,积极投身建设美好香港,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更大力量。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2023年10月8日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8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