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香港善团捐款援助京津冀及东北地区灾后重建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3-08-30

三家香港善团联合捐款150万港元。(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8月29日,博爱医院、仁济医院、仁爱堂三家香港善团通过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联合捐款150万港元,以援助京津冀及东北地区灾后重建。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何靖在接收捐款时表示,三家善团向内地受灾同胞施以援手,展现了香港与内地血浓于水的深厚情谊,彰显了香港同胞深厚的家国情怀。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会尽快将心意和善款送到灾区。

  博爱医院主席陈首铭、仁济医院主席孙蔡吐媚、仁爱堂主席戴凯伦表示,十分关心京津冀及东北地区受灾同胞,希望藉此转达香港同胞的关心关怀,帮助受灾同胞战胜困难,早日重建家园。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6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