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黄山 美在徽州”文旅推介会在港举行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23-08-07

  为推广黄山历史人文和山水风光,促进黄山与香港两地经贸交流,2023“创意黄山 美在徽州”文旅推介会8月4日在港举行。

  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在会上表示,香港和安徽是紧密的经贸合作伙伴。为方便往来,香港与黄山将在今年内开通全新直航航班。未来,两地贸易投资、招商引资方面的联系将继续加强。

  当日的推介活动通过文创市集、专题片播放、旅游文化演艺以及民俗表演互动等形式,向香港旅游业界展示了黄山旅游的魅力与商机。

  “长江长城,黄山黄河,在我心中重千斤。”会上,黄山市委书记凌云引用《我的中国心》歌词来推介黄山。凌云还表示,香港是黄山的重要入境客源市场,期待两地共同推动经贸、文旅、教育、艺术等领域合作。

  当日还举行了项目签约、徽州文化展示、文创产品展览等活动,约有150名来自香港及黄山的代表人士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5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