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界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回信精神座谈会 卢新宁出席并致辞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3-07-29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7月28日,由香港华夏教育机构、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联合主办的“香港教育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给培侨中学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在港举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卢新宁出席并致辞。

  卢新宁在座谈会上表示,习近平主席的回信,字字暖心、充满深情,充分体现了对香港青少年的关怀和期盼,为香港“鼓起爱国教育东风”。她说,习近平主席给培侨中学学生回信,是香港由治及兴新阶段的一件大事,为香港更好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指明方向。近年来,香港的爱国主义教育正在变得有态度、有温度,未来还要更加有广度、有深度,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支持特区政府扎实有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希望教育界以习近平主席回信精神为指引,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培养更多可堪大任的栋梁之才。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发言,部分法定机构、教育社团负责人及中小学校长代表等近20人座谈交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49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