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霍英东先生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王沪宁出席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23-05-10

  纪念霍英东先生诞辰100周年座谈会5月10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霍英东先生亲属。

  5月10日,纪念霍英东先生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霍英东先生亲属。(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霍英东先生是杰出的社会活动家、著名的爱国人士、香港知名实业家、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曾任第八、九、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在座谈会上缅怀了霍英东先生的光辉一生,强调要学习他爱国爱港的赤子情怀、敢为人先的宝贵品格、永不言弃的斗争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出席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东峰主持座谈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