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雁雄出席香港岛各界联合会第十届理事会暨香港岛各界社会服务基金会第四届董事会就职典礼 何靖致辞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3-05-06

  本网讯 5月6日,香港岛各界联合会第十届理事会暨香港岛各界社会服务基金会第四届董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郑雁雄、驻港国安公署副署长孙青野、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潘云东等出席主礼。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何靖代表中联办致辞。逾1500名社会各界人士出席。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何靖充分肯定香港岛各界社团联合会成立以来在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促进社区和谐、维护社会安定、推动香港从“由乱到治”走向“由治及兴”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鼓励港岛联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定维护国家安全,积极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大力弘扬团结进取、包容共济的优良传统,团结凝聚一切建设香港的积极力量,加快社团改革发展,特别是关心关爱年轻一代,为他们成长成才创造条件,让爱国事业薪火相传。坚持扎根社区、深耕基层、服务市民,积极参与地区治理,提高服务水平,全力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全力支持配合特区政府排解民生忧难,共同维护和谐稳定,开启良政善治新局面。

  大会同时举行“港岛联万家”APP启动仪式。该APP将通过“新闻+服务+社区”深度融合的模式,连接港岛千家万户,传递中央声音、讲好香港故事,并广泛凝聚社会力量建设社区、服务市民。

  香港岛各界联合会成立于1999年,拥有属会220多家,会员达21万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苏长荣连任香港岛各界联合会理事长、香港岛各界社会服务基金会主席。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4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