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与大湾区内地九市社保业务“跨境合作”启动仪式举办 何靖出席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3-03-30

香港分会场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3月30日,由广东省人社厅、香港工联会共同举办的香港与大湾区内地九市社保业务“跨境合作”启动仪式分别在香港和广州举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何靖与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陈国基、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香港工联会会长吴秋北等在香港分会场出席仪式。国家人社部社保中心主任翟燕立,广东省人社厅、广州市有关领导在广州分会场出席仪式。

  香港与大湾区内地九市社保业务“跨境合作”是广东省人社厅和香港工联会共同推动的惠民便民项目,对加快推动“湾区社保通”工程,保障香港居民在大湾区内地九市的社保权益,促进粤港资源互补共享发挥重要作用。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