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队、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罗永纲应邀出席并作交流分享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3-03-24

  本网讯 3月21日、22日,香港警队、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分别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讲会,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罗永纲应邀出席并作交流分享。国家禁毒委副主任曾伟雄、特区政府警务处处长萧泽颐、警队部分高层相关代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理事长卢文端、监事长林建岳、会长姚志胜、执行会长陈亨利及部分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务骨干等近百人参加。

罗永纲出席香港警队举办的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讲会。(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罗永纲分享了出席今年全国两会的体会,介绍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和主要精神。他指出,香港工作要服务“国之大者”,香港工作本身就是“国之大者”。香港地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党中央对香港的重视关怀,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对香港工作的重要部署。

罗永纲出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举办的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讲会。(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罗永纲表示,香港警队忠诚勇毅、心系社会,是维护国家安全和香港社会稳定的排头兵,中央充分信任、高度肯定。希望警队坚决捍卫国家安全、维护香港稳定,坚定不移同任何危害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行为作斗争,更好守护香港市民生命与财产安全,将专业、敬业精神体现在每一天的工作、每一次警务行动上。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要充分发挥爱国爱港涉台团体的优势,走进基层、走入社区,用市民能接受、听得懂的语言,有针对性地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向国际社会讲好中国故事和“一国两制”成功实践香港故事。

  与会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队代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骨干畅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国两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6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