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新宁会见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傅若清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3-03-16

卢新宁副主任与傅若清董事长一行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3月16日上午,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卢新宁在办内会见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傅若清一行。

  卢新宁表示,《流浪地球2》以电影艺术方式诠释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刻内涵,表达了中国人的担当精神和人文情怀,受到香港观众的欢迎,目前在港票房已超过1000万港币。希望中影公司进一步加大与香港的合作,促进香港与内地电影产业共同繁荣发展,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傅若清表示,中国电影集团高度重视与香港电影业界的交流合作,将切实用好香港作为影视“出海”的“港口”优势。

  《流浪地球2》导演郭帆、演员吴京,香港英皇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受成等参加会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