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新宁会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于群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3-02-20

卢新宁副主任与于群副主席交流。(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2月20日,香港中联办副主任卢新宁在办内会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于群一行。该基金会将于今年在香港举办“家国情怀——宋庆龄生平展”。

  卢新宁表示,香港正处在由乱到治走向由治及兴的新阶段,特别是最近两地恢复通关,香港文化发展正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基金会来香港开展文化活动,有利于推动香港文化繁荣发展。希望基金会和香港进一步加强两地文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融合发展。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自1982年成立至今,在我国民间外交、两岸交流和青少年事业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该会联合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公益年会,今年预计开展100余项交流活动,将进一步促进粤港澳青少年广泛交往、全面交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