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举办癸卯年新春团拜酒会暨“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 共建粤港美好未来行动”启动礼 郑雁雄视频致辞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3-02-18

郑雁雄主任视频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2月18日下午,香港广东社团总会癸卯年新春团拜酒会暨“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 共建粤港美好未来行动”启动礼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香港中联办主任郑雁雄视频致辞。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何靖应邀出席活动,并与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陈国基、驻港国家安全公署副署长孙青野、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方建明以及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等共同担任活动主礼嘉宾。在港粤籍乡亲及各界嘉宾1200多人出席活动。

主礼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郑雁雄在视频讲话中充分肯定香港广东社团总会成立以来在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和推动粤港交流合作等各项工作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社团在香港从由乱到治走向由治及兴的历史新阶段继续担当作为。郑雁雄主任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东社团总会坚决落实“一国两制”方针,全力推动香港由治及兴,护航“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二是希望广东社团总会全力服务国家和香港发展,用好香港“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优势和社团人才资源丰富的特点,助力内地高质量发展、助力香港增强发展动能。三是希望广东社团总会把握香港历史机遇,坚定正确方向,锐意推进改革,发展壮大力量,争当爱国爱港力量的排头兵。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