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举办癸卯年新春团拜暨推动深港高质量发展行动启动礼 何靖出席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23-02-05

活动主礼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2月3日下午,香港深圳社团总会癸卯年新春团拜暨推动深港高质量发展行动启动礼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我办副主任何靖应邀出席,并与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香港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等共同担任活动主礼嘉宾。在港深籍乡亲及各界嘉宾近400人出席活动。当日,“前海港澳e站通”香港深圳社团总会站点开通仪式同步举行,将面向港澳企业和居民提供多项政务服务,实现深圳政务在湾区共建共享、互联互通。站点落地后,预计可辐射50万香港市民。

  香港深圳社团总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坚持爱国爱港立场,不断壮大会员力量,社团影响日益增大。特别是近年来,总会锐意革新、砥砺奋进,在服务香港社会事务、推动家乡经济建设中作出积极贡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5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