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满座 正能量满格——肥妈的不同凡响

来源: 橙新闻          发布时间: 2023-01-28

肥妈Maria Cordero在新春节日期间举办演唱会,受到各界关注。

  著名艺人肥妈Maria Cordero在新春节日期间举办演唱会,受到各界关注,行政长官李家超更送上花篮祝贺。事实上,肥妈的演唱会不同于普通的商业演出,她不仅为观众奉上一场音乐盛宴,亦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肥妈Maria Cordero一连两场《肥妈面对面演唱会》于1月27日晚及28日晚于红磡体育馆开骚。自去年十二月以来,多位歌手已在红馆举行演唱会,经历三年疫情,大众对这样的大型音乐表演期待已久,结果多场演唱会都火热爆满。肥妈这次开骚正值新春佳节期间,乐迷们能喜气洋洋享受这场音乐盛宴,一首又一首家传户晓的名曲,让观众们如痴如醉,有不少入场观众更大赞表演水准极高,当红艺人展示非凡的功底。

  值得一提的是,圈内圈外的知名人士也全力支持肥妈。郭富城、陈小春、谢霆锋、王祖蓝等著名艺人送上花篮致贺,肥妈圈中好友如佘诗曼、罗兰、胡枫、林盛斌,李乐诗、彭家丽、戴志伟、谭玉瑛等更入场支持。最瞩目的是,行政长官李家超亦有送上花篮,祝贺肥妈演出成功。网友便直言香港没有多少个歌手开骚能得到行政长官送花篮祝贺,足见肥妈的份量。

  作为爱国爱港的艺人,最令人感动的,是肥妈在演唱会展露了对香港人及社会的关怀。她指疫情令不少音乐人收入大减,因此她带领观众以掌声为演唱会的乐队成员们打气,以示鼓励。而她笑言自己以“自由神像”打扮登场,是要说明“香港是好自由的”。

  肥妈这位爱国爱港、满满正能量的当红艺人,在开骚前也受到一定程度上的网络欺凌,例如造谣指演唱会门票销情惨淡、笑言愿以女MC(即肥妈)门票换MC张天赋演唱会门票等,凉薄得很。庆幸的是,真金不怕红炉火,肥妈的演唱会圆满举行、反应火热、座无虚席,这足以证明爱国艺人是极受香港人欢迎的,谣言起不了任何中伤,因市民心中自有公道。而她所说的,也是大部分香港人的心声,侧面反击了小撮人在网上危言耸听说香港不再自由云云。香港人不自由吗?很多人心中的答案都是跟肥妈一样,香港是很自由的。

  可以说,这是一次不同凡响的演唱会。经历了几年风风雨雨的香港,正正是需要更多像肥妈这样德艺双馨的明星,不仅能够为香港人带来精彩的表演,也愿意为国家、为香港勇敢站出来大声道出大众的真实想法。这样的明星值得大家的喜爱。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2495